德州市政协主席卜祥联参加乐陵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扩大传统优势 奋力展现新作为

2022-12-29 17:4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任瑶瑶

  12月29日,德州市政协主席卜祥联与乐陵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副市长邵浩浩参加。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卜祥联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分析透、措施实,是一份鼓舞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报告充分展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让广大代表感到履职方向更明确,对德州的未来信心更坚定,各位代表要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学习,努力把报告转化为工作成果。

  卜祥联强调,过去的一年,乐陵市委、市政府谋划政策思路清晰,推动落实高效有力,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许多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激情,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全面提升、跨越赶超。

  卜祥联对乐陵市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要求,要在传统优势上做大做强,让骨干企业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持续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探索创新发展之路。要继续发扬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准确把握市委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工业实力,尤其把能够引领发展、走在前列的重大项目、产业园区建设抓紧抓实抓好,加快转型发展。要以更大力度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更加有幸福感、获得感,为全市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添动力。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