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卫东参加德城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乘势而上率先突破 为强市建设贡献德城力量

2022-12-29 18:27:3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黄新

  12月29日,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卫东到所在的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德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过程中,张因忠、王云峰、田文顺、杨帅、苏霞等位5代表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田卫东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朱开国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工作务实具体,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田卫东指出,德城区作为主城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取得明显成效。2023年是我市的“高质量发展重点突破年”,德城区作为主城区要乘势而上、率先突破,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德城力量。要一手抓大企业发展,一手为小微企业、成长型企业发展创造条件,着力在产业发展上率先突破。要抢抓消费恢复机遇,在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上率先突破。要抓好民生城建,提高宜居品质,努力在提升城市功能上率先突破。要抓住用好我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战略机遇,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上率先突破。要组织企业抱团出海,积极申建保税仓库,在打造对外开放平台上率先突破。要把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同生态环境保护提升、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统一起来,在大运河文化经济带建设上率先突破。

  审议采用视频形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城区委书记张泽中在分会场参加。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