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云”客厅丨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聚焦“六大主题” 在全市发展中当好示范、走在前列

2022-12-29 20: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报业德州融媒记者 马志勇 武红鹏 李勇超 高志玟 德州报道

  “德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大处着眼、实处着手,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为我们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12月29日,德州市人大代表,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在德州市融媒采访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禹城市将围绕落实报告,坚持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树样板,在全市发展中当好示范、走在前列。

  一是聚焦先进制造业强市,建强十大产业示范区,成功创建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推动高新区持续赶超进位。

  二是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围绕“三基地一提前”,高质量创建省级生态工业园区。

  三是聚焦创新驱动,育主体、建平台、建载体、引人才、抓成果,全力创建科技强县。

  四是聚焦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三年实施100个重点创建项目,培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三产融合、宅基地改革等6个样板,高标准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

  五是聚焦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全面推进城市更新和“三化一检”管理创新,创建新型城镇化示范县。

  六是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施十大民生工程和20件为民实事,抓好一排底线,创建发展成果人人共享的共同富裕先行区。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