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参加陵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机遇 加快推进“德陵一体化”

2022-12-30 09:2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黄新

  12月29日,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与陵城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全市一年来的显著成就,精准谋划了明年工作举措,是一个有政治高度、工作力度、民生温度的好报告。

  苑衍刚强调,一年来,全市上下全力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抢抓重大战略机遇,以改革促创新,克服超预期因素影响取得超预期成果。与全市一样,陵城区在大项目招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全面起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陵城区紧抓发展机遇,树牢中心意识、强区意识、排头意识,保持乘势而上发展局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寻求新突破。要紧抓“德陵一体化”战略,围绕纺织服装、食品加工、装备制造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抓好“吨半粮”生产能力和中心镇建设,守牢一排底线,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市领导董绍辉、陈海明参加审议。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