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参加经济界讨论时强调 抢抓机遇 借势借力 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2022-12-30 09:2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黄新

  12月29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与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才玉璞、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郭群、李松叶、王长军、王勇等委员先后发言,并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恢复和扩大消费、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朱开国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心系德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责任担当和深厚情怀。他表示,经济界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重要力量,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更加扎实地做好政府工作。

  朱开国强调,民营经济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是最宝贵资源、最宝贵财富。要旗帜鲜明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用心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降本减负、排忧解难,让企业家有更大作为、更高荣誉。希望全市企业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借势借力,更高站位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要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加大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激活发展内生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德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