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叙乡情 谋发展 话未来”第三届儒商大会德州市招商推介活动将于29日举行

2023-03-28 11:0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李敏 德州报道

  山东省第三届儒商大会3月28日至30日举行。29日,德州市将邀请广大儒商、专家学者等返回德州天衢新区参加“游子德州行”返乡考察活动,搭建高层次“双招双引”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让广大儒商、专家学者等充分了解德州,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据介绍,德州天衢新区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擘画的四大省级新区之一,被赋予打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鲁北智慧活力新城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的功能定位,规划面积418平方公里,人口40万,是德州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今年,新区抓住用好新区平台效应加速释放的机遇,坚持“项目为王”,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着力培植电子信息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食品研发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5+1”千亿级主导产业。届时,德州天衢新区将与广大儒商深度沟通,让广大儒商充分了解新区,寻找合作机遇。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