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党政代表团赴山东德州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3-06-04 15: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记者 李冉 通讯员 朱庆 德州报道

  近日,重庆市秀山县县委书记向业顺率队赴山东德州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刘长民陪同代表团活动。

  抵达德州时,向业顺一行受到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的热情接待。在德州期间,向业顺一行在德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刘长民,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艳国的陪同下先后到德城区“交邮快”智慧物流示范园区、新园科技示范园、粮全其美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有限公司以及禹城市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禹王集团、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德城、禹城两地在物流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长民对向业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在两地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德州将继续紧扣秀山所需,及时调整优化工作任务,聚焦产业带动,提升协作水平,发挥两地产业互补优势,持续抓好区域合作、产业和劳务协作、乡村振兴等工作,丰富拓展协作模式,不断巩固拓展协作成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两地协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共促两地高质量发展。

  向业顺对德州长期以来给予秀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到德州对接对口协同工作,是一次深化合作、开拓奋进之行,德州在深化改革和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秀山学习借鉴。由衷希望两地始终保持深厚情谊、紧紧把握时代要求,在产业发展上互融互补、在招商引资上互帮互助、在商贸文旅上互促互进,推动对口协同向更宽更大范围拓展,切实在发展中深化合作、在合作中推动发展。

  在山东期间,向业顺还参加了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联席会,并看望慰问了秀山在德州挂职干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