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德州这场知识竞赛向您发出邀请

2022-06-22 21:3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李敏 德州报道

  读书志在圣贤,答题需在今天!在第32个全国土地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宣传普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和基本常识,德州市自然资源局推出的“全国土地日小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于6月21日正式开启,这场既涨知识又赢奖品的大赛您参加了吗?

  土地,讲述着过往的收获,描绘着崭新的明天。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之上,有春的孕育,夏的生长,秋的丰收,冬的珍藏。冬去春来,周而复始,在第32个全国土地日即将到来之际,德州市自然资源局推出的“全国土地日小知识有奖竞答”让你更了解脚下这片富饶辽阔的土地之上的自然资源知识、土地政策。

  即日起,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德州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在子菜单中点击“专题专项”,选择“土地日有奖竞答”,进入“市民活动”小程序,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比赛。

  竞赛内容自然资源知识、土地政策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1日至6月25日9时

  竞赛题目及规则:

  1、本次竞赛提醒分为单选题、多选题;

  2、答题过程中,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进行组卷,答对1题得10分,总分为100分;

  3、每人可答题1次。

  本次竞赛全部答对者6月25日上午可到德州市中心广场领取精美奖品,大家快快扫码参与吧!

  ▼参赛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扫码参与: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在子菜单中点击“专题专项”,选择“土地日有奖竞答”,进入小程序,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比赛。

扫码关注“德州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在子菜单中点击“专题专项”,选择“土地日有奖竞答”

进入“市民活动”小程序,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