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礼赞劳动者” 德州市总工会慰问平原劳模送温暖

2019-09-26 10:55: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赵永昌)“老人家,身体很硬朗啊。”9月24日,山东省工农兵劳动模范胡兰英的家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德州市总工会在国庆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壮丽七十年 礼赞劳动者”慰问劳模活动,为全市70周岁以上的劳模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爱。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殿凯,德州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程颖慧和平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海港按照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和省总工会《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劳动模范的通知》要求及具体工作部署,在平原县开展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共走访了王清智、俞福泉、王俊海、胡兰英和赵桂芝五位70周岁以上的全国劳模和省劳模。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