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王庙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15 17:49: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方正 段茜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方正 通讯员 段茜茜 平原报道

  今年是第31个世界人口日,近日,德州市平原县王庙镇计生协组织卫计办人员在王庙镇前王明大集上开展了“世界人口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卫计办人员和前来咨询的群众面对面交流关于“三减三健信息”、“优生优育知识”、“免费孕前查体”等相关知识。并积极引导群众关注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促进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育观。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叶酸小扇子、流动人口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册。同时还发放了避孕药具、叶酸,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叶酸小扇子100多份,避孕药具50多盒,叶酸60多盒。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有效宣传了优生优育、计划生育政策,促进了流动人口是的健康教育理念。使广大群众加深了对计划生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关注身心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