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电梯维保公司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演练

2019-06-28 17:46: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 作者:李洪英

  6月28日,平原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德州通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新都御景小区进行电梯应急演练,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执法中队,全县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演练,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万晓光任演练总指挥。 

  

  此次演练的主题是开展电梯事故应急救援,目的是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迅速、有序实施特种设备应急救援行动,提高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结束后,召开了全县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并强调了电梯设备安全使用、及时维护的重要性。

   

  通过实战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的处置能力,提高监管部门、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整体协同能力和应急水平,掌握应急响应程序和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应急协同作战的能力,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技术保障。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