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王庙镇举办新农村新生活既“美丽庭院创建”培训班

2019-09-19 14:17: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段茜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段茜茜)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妇女的文明素质,改进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9月15日下午,平原县王庙镇计生协与妇联联合举办了新农村新生活既“美丽庭院创建”培训班,平原县王庙镇妇联主席董晓霞主持会议,全镇各村计生主任及妇女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杨雪辉老师前来授课,课程围绕新农村新生活既“美丽庭院创建”这一主题,号召广大女性争做最文明女性,积极参与培训活动,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改变家庭生活方式,提升农民文明素养和农民生活质量,建设文明乡村和幸福家庭。

  整个培训过程讲师讲的认真,学员听的用心,且互动气氛热烈。通过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自身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