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健委到平原县督导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2019-10-11 15:51: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杨伟 孙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杨伟 孙飞)近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督导组到平原县督导调研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迎评工作。

  督导组在平原县卫健局会议室查阅了平原县医养结合相关文件资料并开展工作座谈。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查询问等形式,从组织管理、政策支持、居家社区和机构医养结合、康养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支持、推动医养智慧化发展等方面对平原县医养结合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督导。

  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光明医院、龙门敬老院、社会福利中心、京德智造产业园等各具特色的医疗、养老机构和健康产业。督导组对目前平原县的两院一体、居家养老、智慧社区等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医养结合服务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

  最后,督导组根据平原县工作中的亮点及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宝贵的发展建议,为平原县医养结合工作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医养结合事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