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王庙镇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9-10-15 09:30: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段茜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段茜茜)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为唤起全社会对青年生殖健康问题的关注,提高年轻人的避孕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提高生殖健康水平,9月25日上午,平原县王庙镇计生站开展了“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志愿者发放宣传单,重点进行免费避孕药具知识宣传,具体包括药具品种及适应人群、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等。引导大家正确地使用避孕措施,从而保护妇女不会受到意外妊娠及流产的伤害。

  通过开展宣传和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活动,倡导并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关爱自我,尤其关爱妇女。卫生保健,科普知识等咨询服务,满足了群众多方需求,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发放避孕套300多盒。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