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传销反欺诈 平原县开展打击(预防)传销宣传活动

2019-10-15 17:23: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李洪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李洪英)“请问,您知道什么是传销吗,您了解它吗......”近日,在平原县的大街小巷都可以听到这句话。

  原来,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提高全民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意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在全县持续掀起打击传销的新高潮,使传销活动在平原县无立足之地,开展了一系列打击(预防)传销宣传进商场、进社区、进学校的活动。

 

  “因为科学技术的发展,传销的花样也在不断翻新,已经从最初的人员聚集发展到网络,近年来,网络传销越演越烈,传播速度极快,欺骗性极强,社会危害极大,让人防不胜防。”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股股长吴连付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条幅、散发宣传材料、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传销本质及危害性的深刻认识,使广大人民群众由不敢参与、不能参与最终达到不想参与的目的,形成自觉抵制拒绝传销的自我保护防范意识。

  下一步,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立足职责职能,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民参与举报,将宣传和打击范围延伸到企业、家庭、学校、网络、中介机构等多个空间,构建打击传销的立体防控体系;强化部门联合,加大传销整治力度,始终保持对传销行为查处整治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不受侵害,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