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公路局加紧路面修补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2019-12-26 16:20: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杨晓焱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2月26日讯(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杨晓焱)为有效减少路面病害扩展,改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平原公路局对平恩路路面坑槽等病害进行了全面彻底修补。

  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要求,严把施工现场安全。全部作业人员着安全标志服,合理布设施工现场,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有效分离修补区域与通行区域,确保通行、施工两不误。

  坚持文明施工,注重环保施工。采取热再生技术,将铣刨料与一定比例热沥青进行拌和,进行坑槽摊铺、压实,经过此技术修补的坑槽耐受性更好,且铣下的废料可循环利用,既节约了成本又确保了施工路段环境整洁。

  加大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力度,全面加强安全、质量、进度监管,督导现场工作人员精心修复,确保修补一处、成功一处,保质保量完成所有修补任务。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