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王凤楼镇成功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2020-01-19 17:29: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李明福 牟书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明福 牟书会)1月17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正逢大集,平原县王凤楼镇在会议大礼堂成功举办了2020年新春联欢会。

  前来观看联欢会的有平原县文化旅游局党组副书记梁亮,德州市派第一书记,平原县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镇党政班子成员,王凤楼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退休后一直关心和支持全镇工作的退休干部代表,各村村“两委”干部,军属代表,教职员工代表,公岗人员,村计生主任,妇女代表,全体环保洁员,公路养护员及群众等上千人齐聚一堂,分享了全镇2019年的收获和感受,表达对新一年的憧憬与希望,共同观看了全镇2020年新春文艺联欢会精彩演出。以“奋进新时代,共铸新辉煌”为主题,平原县王凤楼镇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盛大歌舞《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

  联欢会上,平原县王凤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安守虎代表王凤楼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作新春祝福致辞,安守虎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全镇经济和社会和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0年在平原县委,县政府关心指导下和镇党委镇政府坚强领导下,王凤楼镇全体干部带领全镇人民群众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创建充满活力,更具魅力,幸福和谐的凤楼征程上续写王凤楼机关干部的新的担当与荣光。

  为了办好这次新春文艺演出,王凤楼镇党委办公室早在一个月之前就精心策划筹备,文化站负责指导村节目创作和编排,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演出包括县、镇、村各个领域200多名演职人员,共上演了十四个节目,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歌舞、快板、滑稽表演、杂技、诗朗诵、戏曲联唱、现代舞、大合唱等,整场联欢会安全有序,精彩绝伦,气氛热烈,观众的喝彩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笑容。

  据了解,平原县王凤楼镇已连续五年举办新春联欢会,每次新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该镇村民文化热情,活跃了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全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认同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新春浓厚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