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江西五十铃mu-X正式下线 预售17.88万起

2015-05-27 16:51:00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大众网

      江西五十铃首款SUV下线,将于7月正式上市 

      5月26日,江西五十铃首款SUV战略新车mu-X在南昌望城新区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江铃集团、日本五十铃集团及江西五十铃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首车下线仪式。下线仪式由江西五十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火昌主持,并由江西五十铃总经理万建荣先生、执行副总佐佐木先生发表了致辞。mu-X的下线标志着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的合作正向纵深推进,也意味着江西五十铃迎来了“SUV+皮卡”产品双线并进的时代,将推动江西五十铃品牌迈向更高的层次。  

      对于mu-X这款即将于7月全面上市的SUV,江西五十铃总经理万建荣先生寄予了厚望。mu-X传承了五十铃半世纪SUV领域的积淀,融合五十铃可靠耐用的品质,以“大七座全路况”的差异性定位挺进SUV市场,必将以五十铃柴油发动机的领先技术优势,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偶像派+实力派,引领7座SUV未来趋势

      偶像派总是走在时代的前列,被模仿被追随;实力派总是能征服人的内心,被倾慕被赞赏。江西五十铃mu-X堪称全能SUV。它“有内涵”、“颜值高”、“有实力”,内外兼修引领SUV的未来趋势。

      “大丈夫,当如是”是江西五十铃mu-X的品牌核心,它肩负五十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用积极向上的精神引领价值取向,以卓越的大空间和通过性等特征,为热爱生活、注重家庭、乐于户外的消费群体提供了全新的SUV购车选择。三排7座布局,第三排尤为宽大舒适,空间灵活多变,充分满足家庭用户的乘用需求;非承载式九横双纵底盘设计、225mm最小离地间隙、分时四驱系统一应俱全,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在刷脸的时代,mu-X以爆表颜值征服了人们的感官。整车延续了五十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车身正面采用边缘切割设计,宽厚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饱满的前包围,硬派越野范儿十足。结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楔形车身,与硬朗的前脸相当益彰,动感流畅并且能有效降低风阻。

      与此同时,mu-X还以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mu-X搭载五十铃顶尖科技的4J系列柴油发动机具有“强劲、安静、干净”的显著特征;日本DENSO世界顶尖高压共轨喷射技术、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有效实现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显示出企业对科技的精益求精;丰富的安全配置,使mu-X获得了2014年澳大利亚A-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后排10英寸显示屏等人性化配置增加了使用者的便利性和舒适感,更显示其超越同级的实力。  

      技术派+环保派,全球品质打造“绿色出行”

      作为世界上最具规模和历史最悠久的商用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五十铃拥有超过80年的柴油领域研发和制造经验,多年来保持世界领先。2013年4月,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展开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以50:50的合资比例总投资44.02亿成立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引进生产五十铃全球同步的皮卡产品和SUV产品,前期规划10万台产能。

      江西五十铃拥有前瞻性的规划和一流的设备。生产基地位于南昌市新建县望城新区,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整车制造车间,以及综合办公楼、研发机构和相关配套设施。工厂采用混线生产模式,规划及生产线布置方案参照五十铃海外工厂的经验,进行皮卡和SUV新车的生产。 

      产品质量永远是企业的核心,为了保证新车的全球品质,江西五十铃引入mu-X生产技术的同时,导入了日本五十铃公司本部的IMM(ISUZU Manufacturing Management)生产管理体系,用科学的过程管理方法保证产品的质量,使得每一辆生产的新车都能达到五十铃严苛的质量标准。

      此外,江西五十铃还积极进行生产工艺和技术的优化,开展绿色生产。它是为数不多的使用环保水溶性油漆的汽车生产企业。mu-X和D-MAX的车身涂装采用先进的水性3C1B工艺技术,不仅降低了能耗、简化了工艺,也能大大减少雾霾有害物质VOC的生成,真正实现低碳环保。  

      据悉,mu-X预售价为17.88万-25.38万,自从预售价格公布以来预定者踊跃。新车将于6月陆续到店7月上市,我们期待它上市后有强劲的表现,能够带给消费者“创领生活新意境”的全新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