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安七炫搞怪引爆笑 传祺GS4助力《电影新青年》精彩迭出

2015-05-28 15:12:00 作者:厂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经过前六场的精彩鏖战,由广汽传祺倾情赞助的CCTV6大型电影益智青春秀《电影新青年》于上周日晚继续展开激烈交锋。特邀导师长腿“欧巴”安七炫带着高人气偶像光环参与节目答题环节,首次暴露藏在俊美外表下的搞怪一面。节目中,国际新派SUV传祺GS4全程见证学员之间的激烈对决,与安七炫一同展示时尚优雅气质下的独特魅力。

      导师安七炫被当“考题”学员开挂猜出《速度与激情7》

      韩流舞王安七炫担任本期节目导师,秀出了韩国“欧巴”的时尚魅力,还把诙谐与幽默穿插于节目之间。节目首轮挑战是最受欢迎的《九宫格》,在对战环节中,安七炫竟然“不合时宜”的倒数停顿,让准备抢答的许晓诺与厉蔺菲不知所措,引起台下学员捧腹大笑。

      不过,谁也没料到作为导师的安七炫竟也成为考题之一。校长刘仪伟在念出第一个联想关键词时,转身指着身边的“欧巴”说了一个字“他”,而后又给出了“死亡”和“票房大卖”两个提示,但题目的最终答案竟是《速度与激情7》!

      节目唯一指定用车——传祺GS4

      为明星保驾护航 传祺GS4安全性能受到肯定

      《垂直极限》挑战是本期节目最具看点环节,如何将个人的人身安危托付于他人,做到完全的信任,成为本期游戏环节中学员们最大的收获。

      在节目中,传祺GS4做为护航用车,得到了节目组导演,明星导师以及校花与学神的肯定与信任,认为传祺GS4品质出众,还拥有优异的安全性能。在2013、2014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跻身合资前列。

      传祺GS4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行车稳定扎实,操控性能可谓冠绝同级;全球同步搭载了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监测行车状态达6000次/分钟,能够在紧急时刻有效防止车辆侧滑;配备同级独有的HDC下坡辅助功能,时刻保护车辆安全;并采用传祺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符合最严苛的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完美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淘汰环节引“催泪” 传祺GS4守护学员成长

      比赛进行到第七期,双方实力可谓不分伯仲,最后的淘汰环节更是首次出现了“日月同辉”的局面,新浪潮班的曹磊与蒙太奇班的许晓诺遗憾离开。面对即将离去的残酷现实,一贯情绪化的曹磊竟意外地感谢所有学员,上演催泪一幕。

      节目播出过程中,两队选手逐步收获的成长不禁让喜欢节目的观众感到欣慰。作为节目唯一指定用车传祺GS4,以全球顶级安全、精湛造车工艺以及越级动力总成,全程守护导师与学员,并陪伴、见证他们成长的感人时刻。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新青年》播出过程中,参加摇一摇场外答题,就有机会赢取传祺GS4的两年免费使用权,畅享传祺高品质汽车生活。

      随着第七战的结束,红蓝两队的重新分组让新浪潮班与蒙太奇班迎来了全新的作战局面,为下一期的“敌我混战”拉开帷幕。5月31日又将有哪位学员惨遭淘汰,《电影新青年》又会迎来哪位重磅明星嘉宾,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15的CCTV-6电影频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