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泉城行+”APP 把交警蜀黍装进手机里

2015-06-26 15: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车辆该年审了、驾驶证到期了…… “泉城行+”手机APP都能提醒你。如果你想查一些业务办理指南、交通法规、安全常识,只需要在“业务自助”板块检索关键字,系统就会自动回复相关信息。交警支队通过与通讯商合作,提供移车联系转接服务,在确保用户隐私的前提下简化移车流程,提高移车效率。

      车辆该年审了、驾驶证到期了…… “泉城行+”手机APP都能提醒你。有济南交警打造的“泉城行+”今天正式上线。登录APP Store 或android 各大应用电子市场,搜索关键词“泉城行+”即可下载。

      查询驾考、年审等信息,点点手机就行了

      手机装上这款APP后,想查查离你最近的交警业务办理网点、驾考考场、社区服务站、驾驶人体检中心、机动车检测站、二手车交易市场,都是点几下屏幕的事。

      如果在道路上发生轻微挂擦,用这款软件就能上报快处信息,查询快处的办理进度;正在考驾照的小伙伴们,还能查询考试预约、考试成绩等。遇到有交通管制、禁行限行、突发事件、重大交通预警等情况,交警蜀黍还会在第一时间通过APP推送信息。

      如果你想查一些业务办理指南、交通法规、安全常识,只需要在“业务自助”板块检索关键字,系统就会自动回复相关信息。自动回复无法解决的问题,还能通过人工服务方式解决。

      市民在这款软件上注册、验证身份并绑定信息后,你的爱车什么时候该年检了,驾驶证快要到期换证了,交警都会通过APP进行推送提醒。如果在济南市内(不包括高架、高速路)违法被抓拍,还能及时收到抓拍的图片,以免在同一地点再次被抓拍。

      自助处理违章、全方位出行信息、帮助移车,年内都能实现

      济南交警支队科研所副所长李勇介绍说,平台下一步计划推出的10几项功能将更加全面,并计划今年年内实现,其中最受期待的,就是违法自助处理。对于适于简易处罚程序(罚款200元及以下)的交通违法,用手机就能实现自助处理,并缴纳罚款(暂时限工商银行手机支付)。

      到今年年底,开车出门时打开“泉城行+”,不仅能查询动态交通路况,还能查到沿途的电子抓拍点位、事故易发路段,为你选择出行路线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咨询。到了目的地,附近哪里有停车场、哪里空闲车位多,都能方便查到。

      不少市民出门时被其他车挡住去路,挡风玻璃上连个移车电话都没有,这下可咋办?今年底,“泉城行+”就能帮你解决了。交警支队通过与通讯商合作,提供移车联系转接服务,在确保用户隐私的前提下简化移车流程,提高移车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