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英国权威媒体Autocar与网通社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2015-11-30 19:33:00 作者:金超 来源:网通社
2015年11月末,网通社旗下《车王》杂志与英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car》达成独家合作协议。《Autocar》的创立距今已有120年(1895年首次出版),是备受车迷关注的“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杂志”。

      2015年11月末,网通社旗下《车王》杂志与英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car》达成独家合作协议。网通社获得《Autocar》品牌中国区使用权,后续网通社还将与《Autocar》开展多方面战略合作如F1赛事推广活动等。在内容层面,《Autocar》中国区全媒体形式(包括平面、线上网络版、移动版)独家版权授予网通社。

      《Autocar》的创立距今已有120年(1895年首次出版),是备受车迷关注的“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杂志”。

      网通社创始人兼总编辑徐翀先生表示:“网通社旗下《车王》杂志同样是中国汽车类杂志中历史最长的一家,在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群体中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来自《Autocar》杂志的出色内容将在《车王》杂志、网通社(及移动端)同时刊出,为中国车迷带来一份够‘料’、很‘解渴’的汽车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即日起依托《Autocar》出众的信息优势和专业性,网通社和《车王》会带给国内车迷全球最前瞻的新车消息、最权威的技术解读和最及时的行业动态,当然还有专业的车型试驾、测试结果。

      《Autocar》是最受各大汽车厂家尊重的汽车媒体。它早在1895年诞生于英国据称当时全英国只有6、7台汽车。而历史悠久的《Autocar》也以下列优势享誉全球车迷:例如在1928年《Autocar》创立了“试驾之后再评论”的车评方式,进一步影响了其后的汽车类型杂志;而信息的快速和准确也是《Autocar》的特征之一,从1895年创立至今,《Autocar》每周出刊。此外,航空母舰、协和超音速客机,国内车迷所熟知的 “Top Gear”电视节目主持人James May也曾经是《Autocar》的一位资深编辑。

      《车王》杂志创刊于1993年1月,是中国第一批汽车类专业刊物。2015年初,《车王》融入网通社(INA)大家庭,成为继UUTV网络电视联播平台、“汽车每日报”移动内容平台、“惠车100”汽车电商平台之后的又一名新成员(2015年10月网通社还全资收购了网上车市cheshi.com)。

      借助网通社(INA)强大的后台技术和传播渠道优势,《车王》杂志已将受众覆盖范围扩大至传统杂志力却难及的2-6线城市(超过2000万独立用户),彻底颠覆专业类汽车刊物受众过窄的普遍认知。

      网通社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内容及用户聚合平台,提供内容发布系统、服务器,全方位运维支持,并对信息进行收集及分析,并进行传递。网通社依托三大系统提供服务:应用在线发布系统(wed icloud)进行所提供网页的实时更新;应用信息云系统(news icloud)为合作媒体提供全方位、海量的汽车、财经内容的终端网页;应用网通社独有人群识别系统(User icloud)分析各合作媒体用户行为喜好,并提供符合用户需要的针对性内容。网通社目前已经与全国700家知名网站、100家APP达成战略合作,移动与PC总覆盖用户超过2000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