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东风雷诺否认-使用老平台 2款新车将上市

2015-11-30 19:34:00 作者:孙琦 来源:网通社
东风雷诺首款SUV车型科雷嘉已在刚刚闭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标志着雷诺品牌正式开启了在华本土化生产进程。据了解,在科雷嘉之后,东风雷诺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该车同样将基于CMF平台进行打造。

      东风雷诺首款SUV车型科雷嘉已在刚刚闭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标志着雷诺品牌正式开启了在华本土化生产进程。曾有消息称东风雷诺科雷嘉与老款逍客、奇骏一样,基于P32这一“老平台”进行打造,然而东风雷诺官方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否认。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长熊毅向网通社表示:“雷诺目前采用的是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的CMF平台,与逍客老平台无关”。据了解,在科雷嘉之后,东风雷诺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该车同样将基于CMF平台进行打造。

      落户于湖北武汉黄金口的东风雷诺工厂导入了CMF平台。CMF平台全称为“Common Moudle Family”,即雷诺-日产联盟最新开发的通用模块化平台。刚刚上市的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就是基于CMF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而对于东风雷诺而言,科雷嘉则是第一款基于该平台开发的车型。根据雷诺-日产联盟官方公布的消息,未来旗下的60%车型都将在该平台上进行开发。对于雷诺而言,P32这一平台已被CMF模块化平台所取代。

      

    东风雷诺2款全新SUV2016年上市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科雷嘉 紧凑型SUV 3月下旬
    全新D级SUV 中型SUV 下半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逆势而上,在整体销量增长放缓的趋势下仍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继科雷傲和卡缤之后,雷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SUV家族即将再添一员“猛将”,东风雷诺科雷嘉将于2016年3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首款在华投产的车型,科雷嘉将提供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先期投放市场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续还会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

      在雷诺品牌的SUV车型产品线当中,卡缤定位于小型SUV市场,科雷嘉与科雷傲均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虽然在中型SUV市场尚未投放车型,但雷诺已有相应的布局。雷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曾表示:“明年下半年我们会有一款D级SUV车型。”据了解,这款全新的SUV车型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同属于中型SUV,并有望推出7座版本。(网通社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