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从CBA到足球 一汽-大众为何爱上“运动”

2015-11-30 19:34:00 作者:金超 来源:网通社
一汽-大众从去年9月份开始赞助CBA联赛及中国男篮国家队,而今年的10月中国男篮也获得了亚锦赛的男篮冠军,拿到了直通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男篮“入场券”。对于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这项企业社会责任,一汽-大众以实际行动在进一步助力CBA篮球事业的发展。

      一汽-大众从去年9月份开始赞助CBA联赛及中国男篮国家队,而今年的10月中国男篮也获得了亚锦赛的男篮冠军,拿到了直通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男篮“入场券”。在一年的合作中,一汽-大众如何在做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同时,为企业带来体育营销的效果。对此,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向网通社表示:“一汽-大众和CBA有着深厚的渊源,CBA在中国有着庞大的球迷队伍,一汽大众在国内也有庞大的车主群体,CBA的拼搏精神和一汽-大众企业的进取拼搏精神是高度契合的,一汽-大众和中国男篮和CBA是一种强强联合。”

      CBA是国内职业化发展最好的篮球联赛,也是国内年轻人最为关注和欢迎程度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通过之间建立的合作,一方面将一汽-大众将自身鲜活、年轻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化,由此拓宽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吸引和培养了更多潜在的用户群体。另一方面,也为CBA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提供全力支持、做好后盾保障。

      从认同到“挚爱” 一汽-大众的诉求

      事实上一汽-大众和体育运动的渊源可追述到10年前,从10年前一汽-大众开始赞助和参与中国汽车拉力赛(CRC)。一汽-大众也是国内最具夺冠实力的车队,在2015年的6场比赛里一汽-大众高尔夫车队得到了S6组的冠军,从2015年四季度开始一汽-大众又投入了速腾车队并先后夺得了龙游和武义站的S3组冠军。另外,2015年的7月23日在广州一汽-大众赞助了拜仁慕尼黑对广州恒大的比赛,“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它展现了比赛背后的一种精神” 李鹏程说。在广州恒大对阵拜仁慕尼黑比赛的现场一汽-大众也正式揭幕了其所创办的用于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基金,这也同样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和积极进取的一面。据悉未来一汽-大众旗下所有的产品都会推出相应的运动化车型,这是大众品牌所具备的运动基因的一种体现。李鹏程强调:“希望车主对一汽-大众品牌可以从认同到挚爱”。

      年轻化产品、营销为核心趋势 一汽-大众助力CBA

      2014年底一汽-大众实现了累计产销达千万辆的新记录,对于拥有千万辆规模的品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认为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他曾说过:“要以战略驱动责任,以责任驱动未来。”其中的战略是指一汽-大众的“2020战略”,具体涵盖了“一个目标、两个愿景、四个维度”。“一个目标”就是到2020年一汽-大众要实现年产销300万辆。“两个愿景”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和“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而“四个维度”,首先是保持市场份额领导者的地位,第二是保持所在细分市场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第三是要实现最佳的客户满意度和质量,第四是做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对于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这项企业社会责任,一汽-大众以实际行动在进一步助力CBA篮球事业的发展。近年来,针对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一汽-大众加入了更多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这使一汽-大众的产品更加多样化、个性化。2016年一汽-大众将发布更多的新产品,包括高尔夫家族中的全新产品高尔夫·嘉旅,全新换代迈腾,宝来家族,以及速腾将形成一个非常完整家族概念,捷达也有相应新品推出,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网通社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