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北京现代深入推进D+S战略 明年推6款新车

2015-11-30 19:35:00 作者:肖蒙蒙 来源:网通社
北京现代2015年10月销量为100,069台,同比增长8.24%,其中“D+S”(中高级车型及SUV车型)车型占比54.9%,为完成全年占比达50%的目标打下较好基础。

      北京现代2015年10月销量为100,069台,同比增长8.24%,其中“D+S”(中高级车型及SUV车型)车型占比54.9%,为完成全年占比达50%的目标打下较好基础。接下来北京现代将继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期进一步提升“D+S”车型销量占比,网通社对北京现代2016年将推出的新车进行了梳理,其中包含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名图1.6T车型、ix25 1.6T车型以及全新胜达(2.0T升级改款)共4款“D+S”车型,此外北京现代2016年还将推出全新A级轿车领动和新款瑞纳。

      

    北京现代2016年推6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ix25 1.6T 小型SUV 增搭1.6T
    全新胜达 中型SUV 2.0T车型升级改款
    新款瑞纳 A级轿车 外观升级
    领动 率先搭载1.4T
    名图1.6T B级轿车 增搭1.6T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 首款 国产新能源车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等4款新车为“D+S”车型,其余两款车型则对“D+S”车型形成良好的补充。值得一提的是,除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外,其余5款车型中有4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款瑞纳未来也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4T增压发动机,可见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将在北京现代旗下产品中得到普及搭载,未来北京现代还将推出搭载1.0T和1.2T发动机的车型。

      第八代索纳塔混动版是现代汽车在华产品阵容中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以进口的形式在市场销售,随着第九代索纳塔传统动力版的上市,第八代索纳塔混动版也将迎来换代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在北京现代实现国产并且已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将搭载进口混动系统,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展开正面竞争,该车的加入使得北京现代“D+S”车型阵容得到壮大。

      北京现代今年陆续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两款全新车型,二者都属于“D+S”车型,其中全新途胜可谓是表现出色,上市首月便实现10,004台的销量,为北京现代挽救销量颓势做出了突出贡献。值得一提的是,二者均搭载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排量却得到降低,将更加有利于环保,而产品竞争力也会得到显著提升。

      今年整个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都不太乐观,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北京现代亦是如此。在已经到来的第四季度,借助购置税减半、存贷比的取消以及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等有利条件,北京现代有望实现销量的稳定增长,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我们希望10月销量突破10万,11月突破11万,12月突破12万,这样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可以完美收官,也可以为全年的销售总量奠定更好的基础。”其中北京现代10月份的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接下来两个月的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