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宝骏2016年再推四款新车 首款电动车上市

2015-11-30 19:35:00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今年前十个月,宝骏品牌累计销量达到360,249辆,同比去年的110,983辆大幅增长了224.6%。在新能源领域方面,周钘表示:“明年宝骏品牌将至少推出4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纯电动车。

      今年前十个月,宝骏品牌累计销量达到360,249辆,同比去年的110,983辆大幅增长了224.6%。对于未来的发展,上汽通用五菱公共关系科经理周钘表示:“2016年上汽通用五菱将继续深耕家用车市场,丰富家用车的产品线,持续提升现有家用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通过梳理宝骏明年上市新车后发现,包括首款新能源车在内,宝骏将有四款新车在明年上市。

      今年整体车市销量增幅趋于放缓,众多车企销量出现下滑,而宝骏却实现逆势增长。宝骏前十月累计销量360,249辆同比增幅224.6%,远超企业平均增幅。旗下560和730表现良好,560自7月份上市以来,以月均7000辆的增长速度,在上市3个半月之后,跃进3万俱乐部;而730以月均2.5万台的销量稳居家用MPV市场领军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自上市以来宝骏730已累计售出368,465辆。

      明年宝骏推出的四款新车可以看出,宝骏560和730作为品牌目前销量较好的两款车型,通过纵向拉伸产品深度,丰富560和730两款车型的多种动力组合,以实现这两款产品销量的最大化。而宝骏560是旗下轿车阵容的主力产品,将基于现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在新能源领域,目前宝骏并没有一款新能源产品,按规划,旗下首款新能源车为一款小型纯电动车,将于明年上市。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企业未来将陆续推出1.0T、1.2T、1.5T三款增压发动机,宝骏品牌将率先搭载。在三款发动机中,1.5T排量最大、动力最高,明年也将搭载到宝骏560和730中。在此前曝光的宝骏730新车路试照中,尾部清晰的“1.5T”标识也证明730将成为宝骏产品阵容中第一款换搭1.5T发动机车型,随后这款发动机也将匹配到宝骏560。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此外,在后续新车规划中,宝骏560和730也将换搭AMT变速箱,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新能源领域方面,周钘表示:“明年宝骏品牌将至少推出4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纯电动车。”据了解,宝骏新能源车命名E100,造型十分小巧酷似奔驰smart,是一款小型双门四座纯电动车,尾部G型的尾灯让这款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按规划,这款新车未来将主要瞄准三、四线乡镇市场。值得一提的是,E100拥有“双100(时速100公里,续航100公里)”的核心性能,远远优于当下乡镇地区普遍使用的“低速电动车”,同时一定的性能让步也能确保成本低于主流纯电动车。

      今年前十月,以宝骏品牌组成的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阵营共计销售871,095辆,占比达到54%,乘用化转型升级愈加明显,正向主流乘用车企不断迈进。企业今年的销量目标为突破200万辆,到10月底已经完成了80%,在临近收官的最后一个月,周钘表示:“我们对完成目标还是很有信心的。”在明年宝骏四款新车陆续推出,不仅有当下热销车型的新动力版本,也有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也为宝骏明年销量持续增长铺平道路。(网通社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