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导购

自主品牌集中推15款大型SUV 明年将上市

2015-11-30 19:36:00 作者:林子 来源:网通社
在中国车市持续低迷之际,SUV车型却逆势增长,各大车企纷纷加码SUV,提升未来企业销量。据了解,江淮瑞风S7定位将略高于瑞风S5,动力方面,瑞风S7有望搭载“1.5TGDI+6DC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

      在中国车市持续低迷之际,SUV车型却逆势增长,各大车企纷纷加码SUV,提升未来企业销量。日前,网通社对各大自主车企未来的产品投放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包括北汽、海马、长安在内的10家自主车企共有15款大型SUV将上市,其中有7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市,4款新车将于后年上市,4款新车将于2018-2019年间上市。

      

    自主品牌集中推15款大型SUV 明年将上市
    车企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预售价(万)
    江淮 瑞风S7 中型SUV 2016年下旬 10-14万
    长安 CX70 7- 8万
    广汽传祺 GS6 2017年 22万起
    力帆 X80 9万起
    华晨 中华V7 8万起
    东南汽车 DX9 2018年 20万起
    长安 CS95 中大型SUV 2016年中旬 15-20万
    广汽传祺 GS7 2 5万起
    北汽 BJ80 2016年 30万起
    比亚迪 2017年 30万起
    海马 S9 2018年 10万起
    东风风神 AX8 2018年底 20万起
    AX9 2019年 25万起
    江淮 瑞风S9 大型SUV 2016年 23万起
    北汽 BJ90 30万起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近期将有大型SUV上市的10家自主车企分别是北汽、海马、江淮、长安、广汽传祺、力帆、华晨、东南、比亚迪、东风风神,它们总计将推出15款大型SUV,其中,广汽传祺、北汽、长安、江淮和东风风神5家车企将各推出2款SUV。在15款SUV中,有7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市,占比五成,4款新车将于后年上市,4款新车将于2-3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共有2款SUV将上市,分别是将于2016年中旬上市的中大型SUV“GS7”和将于2017年上市的中型SUV“GS6”。据了解,GS6是一款2+3+2的7座SUV。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标志性的方正引擎盖,隔栅尚未安装到位,不过格栅上沿与引擎盖形成了流畅线条,延续了广汽传祺SUV家族系列时尚的设计风格。

      GS6和GS7均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广汽传祺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动力参数。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该发动机融合了目前多项国际领先技术。

      北汽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逐步深入,BJ90就是其共同研发的车型之一。

      据了解,北汽BJ90和奔驰GL系列同平台生产,其后悬挂结构和四驱的形式与现款奔驰GL完全一致,其车身、底盘和发动机也都源自于奔驰。外型上,BJ90显得十分硬朗,前脸样式有Jeep大切诺基的样子,而侧身和尾部设计则充满了奔驰的影子。据称,BJ90预售价或将为50万起。

      北汽BJ80是中大型SUV,基于奔驰GL级平台,搭载奔驰发动机,使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5kW)/5250rpm,峰值扭矩为480牛.米/1600-4000rpm。

      长安有两款新车将于2016年下旬上市,分别是中型SUV长安CX70和中大型SUV长安CS95,其中CX70将于明年中旬上市,CS95将于明年年底上市。

      长安汽车首款7座SUV车型CX70将在明年中旬上市。长安CX70拥有方正的车身、前格栅采用悬浮式镀铬装饰,C柱后有异色小车窗,且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Ps。

      长安旗下首款大型SUV车型CS95将在明年上市。从概念车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线线条,从而突出整车的时尚感和现代感。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据早前消息,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的车型。

      江淮的中型SUV车型瑞风S7和大型SUV车型瑞风S9将于2016年上市。

      江淮瑞风S9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硕大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造型气势汹汹。此外,新车侧面线条非常平直,棱角感很强。尾部方面,瑞风S9概念车配备了后扰流板,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并运用了中置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9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其方向盘采用非封闭式造型设计,整体内饰配色仅运用黑白两色。另外,新车的中控台液晶屏以及主驾驶仪表盘设计即简洁又富有时尚元素,通过座椅布局来看,瑞风S9概念车将采用六座设计,第二排座椅为可旋转式。

      据了解,江淮瑞风S7定位将略高于瑞风S5,动力方面,瑞风S7有望搭载“1.5TGDI+6DC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

      力帆将于明年一季度将推出全新中型SUV——力帆X80,新车将成为力帆SUV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力帆X80将采用7座布局,或使用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此外,力帆后续还有望推出X80混合动力版本。

      华晨将在2017年推出中型SUV车型中华V7,据了解,V7将是华晨汽车中华前驱大型模块平台的首款SUV,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对此,祁玉民还透露:“目前我们正在新平台上开发中华品牌的第三款SUV,2年后这款更高档、更出众的SUV就会推向市场,我们的SUV产品阵容也会更加完善。”

      据了解,东南汽车的中型SUV车型DX9是以R7概念车为蓝本打造的,有望搭载的是拥有三菱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253N.m。

      比亚迪明定位于5门7座中大型SUV,车身尺寸5100/2000/1750,轴距3000mm。比亚迪明最大的特点是其配备的六擎四驱系统,这一系统由一台发动机与五台电动机组成,其可实现四轮独立驱动,配备该动力系统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3.9秒左右。据比亚迪官方表示,比亚迪明可实现四个电机、四轮独立驱动,并且可以轻松实现原地转圈,转弯半径为零,四轮扭矩独立可调,每个轮子可实现从负100到正100独立可调,高速过弯等极限性能,据说此技术将完全颠覆传统四驱技术。

      海马S9将于2018年上市,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海马S7比较接近,但车身尺寸明显会更大。前脸采用了海马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台倾向驾驶员方向的设计,整体相对比较简洁。中控台上方疑似安装了一小块单色液晶屏,同时还发现有类似电子驻车键、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的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海马目前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有可能。(网通社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