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降价

福特嘉年华最高优惠6千 订车要等两周

2011-05-04 15:08: 作者: 来源:
新嘉年华是一款外形时尚动感的小车,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其炫丽的车身颜色,以及动感的内饰设计,让许多年轻朋友着迷。近日编辑了解到,嘉年华最高优惠6千元,订车要等两周,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嘉年华两厢版的尺寸为395017221467mm,与上一代相比长宽分别增加了20mm和88mm,轴距2490mm,由于设计上的进步,让这几厘米的增加带来了更宽大的视觉效果。 动

        新嘉年华是一款外形时尚动感的小车,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其炫丽的车身颜色,以及动感的内饰设计,让许多年轻朋友着迷。近日编辑了解到,嘉年华最高优惠6千元,订车要等两周,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嘉年华两厢版的尺寸为3950×1722×1467mm,与上一代相比长宽分别增加了20mm和88mm,轴距2490mm,由于设计上的进步,让这几厘米的增加带来了更宽大的视觉效果。 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轮眉的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

        新嘉年华在内饰设计上有了很大突破,与上一代几乎不可同日而语。为了加强色彩的变化,将外观颜色植入到内饰中,中控台面板和车门都被赋予和车身一样的颜色,也不同于普通塑料和树脂,而是一种被专门处理过的材质,摸上去有金属质感。

        国产新嘉年华配备了与马自达2一样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