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降价

北京地区置换广本雅阁直降4万元

2012-01-11 10:15: 作者: 来源:
 近日从北京广汽本田万泉河4S店处了解到,辞旧迎新,跨年终极优惠政策新鲜出炉,在广本万泉河店置换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4万元!

    北京地区置换广本雅阁直降4万元(图)

    雅阁 指导价:18.68-34.28

      近日从北京广汽本田万泉河4S店处了解到,辞旧迎新,跨年终极优惠政策新鲜出炉,在广本万泉河店置换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4万元!另外,购技术版车型客户,还可免费获赠5000元精品大礼包及三年9次保养(含首保)。即日起,只要您拥有6年以上老旧机动车,到广本万泉河店置换雅阁,2.4EX现金优惠4万元,2.0EX优惠3.8万元;购技术版车型客户,还可免费获赠5000元精品大礼包(包含1680元的车身镀膜、1180元的底盘封塑、680元的脚垫、1200元的杰森车身膜、260元的挡泥板)及三年9次保养(含首保)。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雅阁 厂家指导价(万) 二级优惠价(万) 优惠幅度(元) 其他优惠
    2.0 EX 2011款 20.28 16.48 38000 综合大礼包
    2.4 EX 2011款 22.98 18.98 40000 综合大礼包

      雅阁拥有三大夺冠优势:安全典范、动能先锋、品质旗舰。美国NHTSA首款三厢碰撞“全五星”安全,ACE高级相容性车身结构,六位一体主流电子安全系统,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气囊控制系统、VCM-V6 3.5L智能变缸发动机,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式系统,在同排量车型中节油水平一直保持NO.1。雅阁车是第一个销量突破100万的中高级轿车品牌,我们始终承诺3年或1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修服务,以及9个领域135个项目600项品质监控。

      同时,雅阁还拥有三大越级科技:超凡静音空间、人机交流导航、完美运动操控。多种优秀品质基于一身,受到广大用户青睐也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