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降价

君威全系优惠3万 置换补贴5000元

2012-10-16 15:33: 作者: 来源:
新君威自推出以来,以其潇洒动感的俊朗外观,一石激起千层浪,博得了不少的喝彩声。销售量同样也是节节攀升并趋于稳定。在国内中高档车市场,君威的客户群定位相当清晰,目标主要是那些事业有成的商业精英。

      新君威自推出以来,以其潇洒动感的俊朗外观,一石激起千层浪,博得了不少的喝彩声。销售量同样也是节节攀升并趋于稳定。在国内中高档车市场,君威的客户群定位相当清晰,目标主要是那些事业有成的商业精英。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别克君威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置换补贴5000元。详情请看下表:

      

    2012款 君威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威 1.6T MT精英运动版2012款 20.69 17.69 3.00 需预定
    君威 2.0 AT舒适版2012款 18.59 15.59 3.00 有现车
    君威 2.0 AT豪华版2012款 20.39 17.39 3.00 有现车
    君威 2.0T AT豪华运动版2012款 25.99 22.99 3.00 需预定
    君威 2.0T ATGS超级运动版2012款 28.39 25.39 3.00 有现车
    君威 2.4 ATSIDI精英版2012款 23.09 20.09 3.00 需预定
    君威 2.4 ATSIDI旗舰版2012款 25.59 22.59 3.00 需预定
    置换补贴5000元
     

     

      编辑从北京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君威全系有3万元的优惠,现车方面有2.0L舒适版及豪华版、2.0TGS超级运动版,其他车型暂时需要预定,订金1万元,需等待1个月左右的时间。颜色主要以红色、金色和白色为主。此外,如需置换购车,那么将享补贴5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咨询详情。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新君威全系标 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 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 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 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全新引入2.0L 智能发动机,2.0T和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进入了中高级市场的主流发动机细分市场,也补充了别克凯越1.6L/1.8L与别克君越2.4L/3.0L之间的2.0L的细分市场,完善了别克产品的市场覆盖。这也反映出在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下,别克品牌引进最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追求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方向。

      编辑点评:别克君威、君越作为别克的当家双子车型,共同镇守中高级市场这块最肥沃的阵线,新君威不论从造型还是产品定位,都体现了别克步步为营、积极进取的经营策略。也使别克品牌在这一主流市场一直都具有不俗的竞争力。目前君威全系优惠3万元,优惠幅度相对比较稳定。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及时出手。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