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降价

太原: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降2.3万 现车充足

2014-06-13 15:33:00 作者:朱玥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笔者从太原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福瑞迪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

      近日,笔者从太原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福瑞迪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2.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福瑞迪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福瑞迪 2014款 1.6 MT GL 9.88 7.58 降 2.3万元 降 23.28%
    福瑞迪 2014款 1.6 AT GL 10.88 8.58 降 2.3万元 降 21.14%
    福瑞迪 2014款 1.6 MT GLS 10.98 8.68 降 2.3万元 降 20.95%
    福瑞迪 2014款 1.6 AT GLS 11.98 9.68 降 2.3万元 降 19.2%
    福瑞迪 2014款 1.6 MT Premium Special 12.48 10.18 降 2.3万元 降 18.43%
    福瑞迪 2014款 1.6 AT Premium 12.48 10.18 降 2.3万元 降 18.43%
    福瑞迪 2014款 1.6 AT Premium Special 13.48 11.18 降 2.3万元 降 17.06%
    太原地区4S经销商2014年6月13日行情

     

      保养方面:福瑞迪现享有三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福瑞迪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福瑞迪车型

    福瑞迪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福瑞迪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福瑞迪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福瑞迪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福瑞迪细节

      ●编辑点评: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不仅外观时尚动感,还共推出了多达10款车身颜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福瑞迪车身线条细致硬朗,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短尾箱的设计配合前倾的车身,不仅烘托出福瑞迪强烈的运动风格,也形成了起亚新的家族风格。(文/朱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虞中)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