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德州车市

“大·有不同SUV”北汽绅宝X35为爱上市

2016-05-21 18:51:00 作者:王秀波 见习记者 李磊 来源:大众网
5月20日,一个最适合表达爱意的浪漫节日。19点35分,北汽工业设计2.0时代的又一款精品力作、有着“最美SUV”之美誉的绅宝X35,以“致吾爱”为主题,在全国35个城市同步举办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创造了业界规模之最,为每一个有爱的家庭送上了一份特别意义的礼物。德州和远北汽绅宝也在德州万达广场西厅举办了绅宝X35的上市发布会。

      大众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王秀波 见习记者 李磊)5月20日,一个最适合表达爱意的浪漫节日。19点35分,北汽工业设计2.0时代的又一款精品力作、有着“最美SUV”之美誉的绅宝X35,以“致吾爱”为主题,在全国35个城市同步举办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创造了业界规模之最,为每一个有爱的家庭送上了一份特别意义的礼物。德州和远北汽绅宝也在德州万达广场西厅举办了绅宝X35的上市发布会。

      绅宝X35是北汽绅宝量身打造的一款“爱的礼物”,它属于每一个幸福的家庭,属于每一个你深爱的他/她。绅宝X35 35城联动上市,是北汽绅宝品牌史上前所未有、声势浩大的区域联动,它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绅宝X35的魅力,将绅宝X35打造成为A0级家用SUV的“新价值标准”。绅宝X35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有6种颜色可选,官方指导价为6.58-8.88万元。

      为爱而来,打造小型SUV新价值标准

      为爱而来,是北汽绅宝X35入市的最佳注解。爱,不仅仅是北汽绅宝X35本次规模空前的发布会所传递的主张,也是北汽绅宝X35研发之初的核心理念,并贯穿到整个产品的设计与营销当中。从绅宝X35本身的产品实力与6.58-8.88万元的售价结合来看,绅宝X35打造了小型SUV“新价值标准”——高颜值、高配置、高经济性、大尺寸。

      作为一款专为“爱家庭、爱自己、爱生活”的“三爱青年”量身打造的家用小型SUV,北汽绅宝X35定位为“大·有不同SUV”,以硬朗大气的外观,以及“好用、实用、惠用”三大优势,全方位满足了“三爱青年”的家用需求:日常工作生活中精致实用,诗与远方也游刃有余。

      绅宝X35的外观造型,呈现出硬朗的阳刚之美,高亮前格栅、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豹肩式轮包线、狮爪型尾灯,充分彰显其硬朗的气质,被誉为最美SUV;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钢琴式多媒体控制按键、方向盘钢琴烤漆装饰、飞机喷气口式空调出风口等奔驰范儿的内饰,展现出了不输合资的品质感与档次感,为“大·有不同SUV”再添助力。

      绅宝X35配备了博世9.1版本ESP、博世智能上坡辅助系统,并搭载了智能换挡提醒,即使是新手也用起来也很顺手,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车。绅宝X35同级最长的2570mm轴距与同级最大的车宽,以及环保材料的运用,为家庭打造了一个舒适、健康的移动空间;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守护每一个家庭成员,也相当“实用”。同时,绅宝X35搭载的 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1.25㎡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排3个头枕等同级独有的越级配置,充分展现出其爱的诚意与价值感,加上同级最低的油耗,非常“惠用”。三大优势,共同成就绅宝X35小型SUV的“新价值标准”。

      如此媲美合资车的时尚造型设计与精致内饰,加上众多同级独有的越级配置,展现出了绅宝X35细分市场标杆的实力,那么加上其6.58-8.88万元亲民价格,其小型SUV新价值标准的地位已经牢不可破,展现出北汽绅宝对用户的爱意与诚意。

      爱之盛宴 ,“爱的礼物”空降全国35城

      本次北汽绅宝X35在35个城市同步上市,不仅仅打造了业界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上市活动;同时,对上市活动各个环节进行的精心策划,将整个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了一场爱的盛宴,精彩纷呈又温馨感人,让人全方位感知到北汽绅宝X35传递“爱家庭、爱自己、爱生活”的生活主张。

      这是一场史上规模最大的上市发布会。厂商携手35个城市同步上市,奏响了北汽绅宝X35为爱上市的最强音。据了解,35个城市,覆盖了包括北京、石家庄、郑州、济南、南京、重庆、成都、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在内的31个省市,堪称全国性覆盖。

      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爱的浪漫盛宴。从精致的“I?X35”立体字签到台,到观众用指纹点亮象征着爱之心形的独特签到方式,再到拿着北汽绅宝特制的“致吾爱”520明信片,现场手写盖上邮戳寄出等,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爱的温馨体验,传递着爱的能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