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召回部分进口迈腾旅行、迈腾四驱系列汽车

2017-01-26 10:2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7年2月20日起,召回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6月2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迈腾旅行系列,迈腾四驱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993辆(含库存车辆)。具体如下:

   (一)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5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迈腾旅行系列汽车,共计1476辆;

   (二)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6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迈腾四驱系列汽车,共计51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车辆的车身控制模块(BCM)存在校准问题,可能导致车灯(包括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或转向灯)发生失效故障时无法识别、警示灯不能点亮,或车灯没有问题的时候仪表板中的车灯警示灯异常点亮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刷新车身控制器软件,以消除隐患。

   在召回工作实施前,请相关客户关注车灯及车灯警示灯的工作状态,如发现车辆存在以上问题,请立即联系就近的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进行处置。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电话和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登陆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vico.vw.com.cn,或拨打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热线400-188-08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网站(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请收好,春节期间德州各银行网点营业时间安排

    u=867709501,3637642560&fm=23&gp=0.jpg

    9 德州分行邹里分理处 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南大道388号 休班 值班 休班 16 德州交通支行 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南大道与新河路交叉路口万达广场 休班 值班 休班 2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支行 德城区三八西路与铁西大道交叉口 休班 值班 休班[详细]

    2017-01-26:德州广播电视台
  • 好事成双!邀好友来山东24小时 赚积分拿红包!

    20170124114043423.jpg

    活动自20日开始,受到全省手机用户的广泛关注。还不行动起来![详细]

    2017-01-25:大众网
  • 德州市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向全市人民拜年

    IMG_0594.JPG

    灵猴献瑞送冬去,金鸡报晓迎春来。1月25日,德州市委、市政府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兰忠良,市委、市政府特邀咨询史好泉,省政协常委袁秀和、满春重,正市级老干部李荣振、孙清明、蔚立臻、李怀喜、金清云、李保海与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展望未来。 [详细]

    2017-01-25:大众网
  • 德州将选调108名大学生"村官" 不限生源不限户籍

    下载.jpg

    记者从山东省人社部门获悉,山东将选调1350名优秀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其中我市108名,包括本科生79名,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9名。新录用到乡镇(街道)工作的选调生在乡镇(街道)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到村任职服务年限),中央、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详细]

    2017-01-25:德州广播电视台
  • 【网络媒体走转改】摘掉“穷帽”的聂秀兰,买棉被割猪肉迎春节

    去年秋季,产自房前屋后那些边角土地上的紫薯、地瓜收获了,全村贫困户人均分红1500元,其中便包括聂秀兰。上一季的紫薯和地瓜早已收获,葡萄藤埋枝越冬,新种的蒜苗刚刚破土而出,聂秀兰经常看着这些“小金库”憧憬未来。[详细]

    2017-01-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