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6年款全新帕萨特汽车

2017-05-31 08:2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 日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6月9日起,召回2016年8月25日至2016年11月4日生产的部分全新帕萨特汽车,数量为14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可能出现电子故障,导致车辆动力输出中断,存在安全隐患。上述情况发生时,车辆转向、制动等功能不受影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涉及车辆免费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大众品牌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用座机或手机拨打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客户热线400-820-1111,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大众茶社曲艺进社区第二场演出完美收官

    W020170530791155120234.jpg

    曲艺纷呈进社区,文化助创文明城。5月30日晚,“曲艺进社区,共建文明城”大众茶社走进唐人中心端午节文艺晚会完美收官,传统曲艺轮番上演,赢得满堂彩。 [详细]

    2017-05-30:大众网
  • 政策+人才+创新=乐陵体育产业的国际品牌

    “泰山冰雪包”之——滑雪模拟器。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在刚刚闭幕的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上,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体育”)的展位被裹得水泄不通,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相互谈论着这家曾经出色服务了四届奥运会、两届青奥会、三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五届亚运会及一千多次世界单项锦标赛和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的乐陵企业所展示的最新产品。 [详细]

    2017-05-28:大众网
  • 我是“警察”|记者体验“事故交警”的一天

    1111.jpg

    开晨会是很多单位的一天工作的开始,事故民警也不例外。上午8时30分,在大队领导的主持下,大案中队的马凯和几个中队的骨干民警开始了近期重点警情的汇报工作。5月19日晚10时,发生在东地路铝材市场的一起死亡事故牵动了很多民警的心。 [详细]

    2017-05-27:大众网
  • 德州发放第二批车载环保箱 司机有感:再抛物脸红

    1111.jpg

    近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在德州汇一汽车检测线免费向社会发放1800个车载环保箱,司机们纷纷点赞。“箱子质量好、实用,标识也醒目,我们一定响应创城号召,杜绝车窗抛物。”司机刘师傅领到环保箱后会心地说。 [详细]

    2017-05-27:大众网
  • 今夜德州或有雷雨大风 市民注意提前防范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据最新气象数据显示,预计今天夜间,德州市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阵风7级,平均降水量2毫米左右。请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7-05-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