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405辆出租车基本完成文明标志更换

2017-07-03 09:50: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交通志愿者,向市民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并为出租车更换顶灯和文明标志标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在市出租汽车公司志愿服务点,记者看到交通志愿者正抓紧时间为出租车更换顶灯和印有“有德之州文明之城”的车辆标志标识。据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姜玉柱介绍,自6月26日起,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利用一周时间,对中心城区2405辆出租车的顶灯和标志标识进行更换,目前已基本完成工作任务。

  正在更换车辆标识的出租车司机张建军表示:“更换顶灯和标识后,自己也会在无形中接受约束,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喜事将近!2017德州青年集体婚礼将于9月举行

    read_image.jpg

    2017年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为响应德州市委号召,营造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德州青年集体婚礼组委会拟定于9月在市中心广场举办“旭日情缘”2017德州青年集体婚礼。 [详细]

    2017-07-03:大众网
  • “复兴号”开通 德州协同发展之路“提速”

    下载-(1).jpg

    “随意充电、连接WIFI,还能通过照明控制模式获得不同的光线环境,乘坐高铁不仅更方便快捷,而且更舒适惬意。 ”6月26日,“复兴号”率先在京沪高铁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谈及乘车体会,中央美术学院应届毕业生黄成杰高兴得合不拢嘴。[详细]

    2017-07-03:德州日报
  • 德州多部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

    QQ截图20170703093618.jpg

    7月2日,市政府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农科院、德州日报社等部门单位组织8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包片义务劳动,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对责任区垃圾进行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正能量。[详细]

    2017-07-03:德州日报
  • 德州2405辆出租车基本完成文明标志更换

    下载.jpg

    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交通志愿者,向市民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并为出租车更换顶灯和文明标志标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详细]

    2017-07-03:德州广播电视台
  • 2017年德州市老龄办将救助高龄特困老年人300人

    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根据市老龄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德州市救助农村高龄特困老年人办法>的通知》要求,德州市决定开展2017年度农村高龄特困老年人救助工作,救助享受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后,因丧失劳动能力、疾病或其它原因仍生活困难的80周岁(含80周岁)以上老年人300名,救助标准每人500元。[详细]

    2017-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