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服务暖人心 德州交警获赠锦旗

2021-03-23 21:29: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张京 德州报道

  3月23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企解忧 车管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企业代表激动地说:“感谢大队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月活动。活动期间,民警认真听取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在交通领域的相关诉求,征询企业对辖区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通过开展上门服务、延伸车管服务,为企业新购置的120辆正规新能源三轮车进行车辆登记预检,为企业快速、高效办理车辆登记提供便利条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下一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效,为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