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车!德州至济南机场客运班车可定制 个性化服务很时髦

2021-03-09 18:5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实习生 郭妍茹 通讯员 刘敏 德州报道

  3月9日上午9点40分,家住德州市德城区紫御国都的张先生准时登上了德州至济南机场的定制客运班车,不同的是他并没有跟往常一样早早地去德州汽车总站候车,而是在家门口的公交车站牌准时等到了班车,上车后,司机骆师傅为张先生测量完体温并检阅了他的乘车码,整个流程不到一分钟,而此时车上已经坐满了去往济南遥墙机场的乘客。

  “现在坐车去济南机场太方便了。直接在家线上就能买票,乘车也不用赶去始发站,节省了我很多时间精力。”大学生小王高兴地说。

  记者从德州交通集团获悉,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乘车出行需求,德州至济南机场定制客运班车于3月9日上线运营。该定制线路由德州交通集团与巴士管家平台联合运营,票价70元,开通首月乘车线上下单购票立减5元。

  定制客运班车改变了传统的道路旅客运输固定站点发车的运行方式,提供“点到点”的便捷服务,旅客出行只需通过手机微信即可实现预约和购票。班车从德州汽车总站发车,旅客在城区沿途11个站点就近上车,车辆按照旅客要求将其送到指定地点,可以免除乘坐传统客运车辆“站到站”多段换乘的烦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