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2013款雅阁上市销售 售20.28万-23.68万元

2012-10-11 10:08: 作者: 来源:
2013款雅阁上市销售

     

    日前,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2013款雅阁,根据配置不同,其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 SE 20.28万元,2.0 PE 20.98万元,2.4 LX 21.98万元,2.4 SE 22.98万元,2.4 PE 23.68万元,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2013款雅阁继承雅阁品牌“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进一步强化了雅阁的新形象、高质感、驾驭感等优势,完美诠释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

    据介绍,为了更好诠释雅阁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2013款雅阁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派生产品。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洋溢动感风格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车身色,内饰也采用了个性十足、配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即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同时,2013款雅阁全面提升了外观及内饰的质感,全新前中网及车身新镀铬饰条,精致美观;增加的LED尾灯,倍增豪华感。车内真皮座椅升级为豪华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质感更优异;再加上美轮美奂的新仪表盘、精美高级的新桃木纹、高亮度观感的新变速杆设计、五星级立体隔音降噪系统,2013款雅阁整体更显高质感。此外,为了增加更多驾驶乐趣,2013款雅阁在2.4L全系车型上装备了换挡拨片系统,2.4L全系车型均配置了发动机舱加强杆,让驾驶感受更加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