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启辰R50武汉活力上市 售价6.78-8.38万

2012-10-11 10:11: 作者: 来源:
继上半年东风日产启辰首款车型D50推出后,D50两厢版本R50也于10月7日在武汉地区活力上市。

      继上半年东风日产启辰首款车型D50推出后,D50两厢版本R50也于10月7日在武汉地区活力上市。启辰R50是基于上一代经典骐达平台搭载的自主车型,其品质历经了丰富的市场考验及口碑,同时设计上经过重新设计更富时尚气息,将以其最优异的综合表现面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启辰品牌诞生两年以来,发展速度令市场瞩目。从品质联盟成立到新车下线,从首家专营店落成到百店开业,从概念车亮相到第二款量产车型上市,东风日产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完成了一个全新品牌的成功创立,继续书写着“东风日产速度”。随着启辰R50的正式上市,启辰对中级车市场的多元需求形成有效覆盖,启辰D50与启辰R50联袂发力,将进一步助推启辰品牌的腾飞发展。

     

      启辰R50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是一款为“小康乐享族”们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型动两厢车”。启辰R50源于日产全球B平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活力时尚 轻松乐享”为理念开发而成,拥有全面超越同级的综合产品实力,尤其在发动机、空间、品质三个方面的优势明显,堪称“能效之王、空间之王、可靠之王”。

      在动力方面,启辰R50因为HR16DE发动机的卓越表现,加冕“能效之王”。HR16DE是日产声名卓著的1.6L排量发动机,以强劲的加速性和极低的燃油消耗为人广泛称道,曾两次夺得CTCC冠军,也曾夺得CCTV节油大赛冠军。启辰R50搭载的HR16DE发动机经过悉心调校,能效表现更为出色,能够输出86kW的额定功率,百公里油耗却仅6.4升。

     

      在空间方面,启辰R50因其越级宽适空间而,成为同级车“空间之王”。凭借领先同级的空间工程技术,启辰R50具有傲视同级的1840mm的有效车长,有效车长利用率高达71%,后排膝部腿部空间达到了同级最佳的624mm,可媲美中高级车。此外,启辰R50采用U型开口掀背式后尾箱与6/4分离式后排座椅,最大行李容积达到惊人的775升,完全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在品质方面,启辰R50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苛的品质保障体系,是同级车市场绝对的“可靠之王”。在东风日产郑州新工厂,启辰R50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两款中高级SUV车型共线生产,遵循同样的全球品质标准,出厂前需要通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确保每一辆启辰R50都拥有至臻品质。

     

     

      从启辰R50价格体系来看,主力车型售价位于7万元区间,这正是普及型两厢车市场的核心价位。启辰R50竞争优势显著,将成为这个市场上的“越级两厢王”。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普及型两厢车市场对于启辰R50来说是个“蓝海”市场。该市场虽然车型众多,但缺乏强力竞品,现有车型或者只注重“时尚”而忽视“实用”,或者低质低价,无法满足消费者的综合需求。启辰R50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和谐统一,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必将赢得消费者青睐。(文/汽车之家 陈冉)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