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1.8T发动机启用 广汽传祺将推出3款新车

2012-10-16 09:24: 作者: 来源:
日前获悉,广汽透露了在今明两年内的新车计划,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广汽今明两年将推出三款新车,包括搭载1.8T发动机的GS5、传祺 (详情 图片 报价)1.8T,以及传祺AF车型。

    1.8T发动机启用 广汽传祺将推出3款新车
    【广汽传祺】

      广汽将于年内投产自主开发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采用这款1.8T发动机的传祺GS5将会在今年底推出,而明年第一季度,传祺1.8T版也将投放市场。

    1.8T发动机启用 广汽传祺将推出3款新车
    【广汽传祺GS5】

      除此以外,吴松还透露,广汽推出的全新车型传祺AF也将于明年7月份上市,这款车型定位在传祺之下,车身尺寸也小于传祺。先期将推出1.6L发动机,并且还可能搭载菲翔的1.4T发动机。

    1.8T发动机启用 广汽传祺将推出3款新车
    【传祺AF谍照】

      目前,传祺GS5只搭载了一款2.0L发动机,不过此前广汽官方已经公布了传祺GS5 1.8T车型的售价,定价22.98万元。对比国产途观1.8T车型19.98万元的起售价。GS5 1.8T的售价显然过高,当然,这很可能是其旗舰版车型的售价,低配车型的售价尚未公布,应该会更加实惠。

    1.8T发动机启用 广汽传祺将推出3款新车
    【广汽传祺和传祺GS5搭载的2.0L发动机】

      编辑点评:自主开发能力依然是广汽传祺的一个短板,过于倚重合资伙伴的技术或者是购买技术平台,这对产品的灵活性或造成较大的制约,推出的产品可能并不十分符合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