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不足5万的平民家轿 英伦SC3新车实拍

2012-10-17 16:50: 作者: 来源:
自从吉利实行多品牌战略后,多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规划。占据销量比重很大的吉利自由舰被划归到英伦品牌旗下,以英伦SC3全新的形象示人。由于其基于成熟的车型平台,售价和定位依然亲民,英伦SC3全系四款车型均不足5万的售价,有着与夏利N3一较高下的实力。

      自从吉利实行多品牌战略后,多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规划。占据销量比重很大的吉利自由舰被划归到英伦品牌旗下,以英伦SC3全新的形象示人。由于其基于成熟的车型平台,售价和定位依然亲民,英伦SC3全系四款车型均不足5万的售价,有着与夏利N3一较高下的实力。

      英伦SC3的原型车实际上是吉利全球鹰的自由舰车型,前期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保有量,车身尺寸为4267×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定位于小型入门级别的家用轿车市场。

      外观方面,SC3采用了网状的前进气格栅,镀铬金属边框很显档次,与熏黑大灯相搭配后整车造型中规中矩。前雾灯是英伦SC3的全系标配,这比一些更高一级别的合资车型要厚道的多,雾灯旁边的镀铬饰条也显得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并没有做什么改动,依然保持了自由舰标准的三厢造型,侧面防擦条也被取消,显得整洁不少。14寸的钢制轮圈体现了务实的一面,高配的车型配备了六宽辐铝合金轮圈。

      车身尾部造型简洁,大面积的尾灯以及下方反光板,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较大的后备箱开口也方便物品的取放。另外英伦SC3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

      动力系统,英伦SC3目前只有一款动力组合,MR479Q 1.3升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功率63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既保证的视觉上的耐脏性,有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受限与成本,材质方面不用有太高的要求,基本为硬质塑料材质。而压纹处理的表现,观感和手感还不错。

      黑色高光贴面的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银色部分的装饰,以及可360度旋转并关闭的空调出风口还加入了金属镶边,使得内饰质感并不廉价。实拍的标准版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后视镜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英伦SC3的轴距为2455mm,与之前的自由舰并没有差别,空间上能够满足五个乘员基本的乘坐需要。织物座椅的椅面印花视觉效果不错,靠背能够提供很好的侧向支撑,但座椅椅面过于单薄,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后排座椅没有独立头枕,等你每个座椅都配备了安全带。后备厢布置规整,通过可整体翻折放倒后排座椅,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后备箱盖上配备的隔音棉也显得非常厚道。前排中央扶手、储物格等便利设置也不少,实用性不错。

      英伦SC3共有基本、标准、舒适和豪华型四款。而其4.08-4.78万元的售价,差价并不是很大。配置方面,英伦SC3全系标配织物材质座椅、前雾灯、组合式仪表盘、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后排三人独立安全带,此外除了一款入门级基本型以外,其他三款车型均配有ABS(防抱死)和EBD(制动力分配)等配置。

      点评:英伦SC3整体售价均低于5万元,整体做工提升不少,加之合理的配置和惠民补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十分适合二三线城市选作入门级家用车型。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