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讴歌ILX参数配置信息曝光 或广州车展上市

2012-10-18 10:54: 作者: 来源:
早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期间,讴歌ILX就曾有消息称,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25万元起。近日,该车的具体参数信息再次被媒体曝光,看来,新车上市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

      【车讯网报道】早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期间,讴歌ILX就曾有消息称,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25万元起。近日,该车的具体参数信息再次被媒体曝光,看来,新车上市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

    讴歌ILX

      ILX是讴歌基于思域底盘而打造的紧凑型轿车。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讴歌IL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1795/1425mm,其轴距为2670mm,整车重量达到1348kg,后备箱的容积为283L。

    配置信息

      外观方面:ILX采用经典的家族格栅设计,突起的前保险杠、扁平的头灯、粗犷镀铬条的中网都是讴歌特有的设计风格,而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令车头充满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和行李舱空间,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系统、Pandora互联网界面和SMS短信互联系统等。此外,还有ACE车身,前、侧气囊及气帘,4通道ABS系统,VSA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配置信息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将使用由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与最高功率17.2kW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65kW,峰值扭矩为136Nm,而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06Nm,传动方面将使用带有运动换挡模式的CVT变速器。

    讴歌ILX

      此外,ILX还将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排量分别为2.0升和2.4升,同时也将匹配CVT变速箱。入门级车型采用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匹配SportShift 5速自动变速器,城市路况百公里油耗为9.9升,高速路况为7.4升。2.4L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20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城市路况百公里油耗为11.8升,而高速路况为8.2升。

      结语:讴歌品牌由于产品线在国内不丰富,其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也一直是不温不火。讴歌ILX引入之后,主要弥补了讴歌在紧凑车型领域的空缺丰富了产品阵容,提升了讴歌的竞争力。至于新车上市之后的具体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