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欧宝全新敞篷车官图发布 新车或2013年上市

2012-10-18 10:55: 作者: 来源:
众所周知,通用的多品牌战略有着明显的优势,即不同的品牌负责不同的区域,而在国内对于欧宝这个品牌来说,相信大伙都比较的陌生,毕竟欧宝的主打市场是欧洲。

      众所周知,通用的多品牌战略有着明显的优势,即不同的品牌负责不同的区域,而在国内对于欧宝这个品牌来说,相信大伙都比较的陌生,毕竟欧宝的主打市场是欧洲。前段时间,我们有曝光过,为了应对奥迪A5 Cabriolet的竞争,欧宝在欧洲即将推出一款全新敞篷车型,而最近,欧宝也发布了这款名为Cascada敞篷版的官方图片,同时新车将有可能2013年上市。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欧宝Cascada在外形上似乎更多延续了全新雅特的设计风格,动感的车身线条、极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等都得以体现;当然,欧宝Cascada也有自己的亮点,那就是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同时欧宝Cascada长为4697mm、宽1840mm,相比雅特,欧宝Cascada要更长,要略窄一些。此外,欧宝Cascada还将提供20英寸的轮毂选择。

      内饰上,欧宝Cascada也采用了与雅特相类似的四座布局,同时还配有深色的Nappa真皮座椅,内饰的整体质感要比雅特更高;配置上,该车将配备HiPerStrut悬架系统、FlexRide自适应减震系统等,从而保证了该车的操控性;此外,欧宝Cascada还将配备车道偏离警告、跟车距离指示、前向碰撞预警、超声波侧盲点警示等

      动力上,欧宝Cascada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机方面,将包括最大120马力/140马力两种版本的1.4T发动机,以及最大170马力的1.6L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机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2.0L CDT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65马力,最大扭矩将达380牛米。另外,后期欧宝Cascada将会装备更大排量的发动机。

      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欧宝Cascada定位于中级敞篷车,预计将会在2013年初在欧洲上市,而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奥迪A5 Cabriolet。不过,从品牌影响力和整体车型的配置上,奥迪A5 Cabriolet似乎要略胜一筹。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