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售22.98万起 雷诺2013款科雷傲哈尔滨上市

2012-10-29 15:55: 作者: 来源:
2013款科雷傲在保持时尚的外观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基础上,新增了舒适及安全配置,并增加车身、内饰颜色选择及轮毂样式,新车沿用原2.5L发动机,共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9.68万元。

    2012年10月28日,2013款科雷傲于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隆重上市,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博雅雷诺4S店主办。2013款科雷傲在保持时尚的外观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基础上,新增了舒适及安全配置,并增加车身、内饰颜色选择及轮毂样式,新车沿用原2.5L发动机,共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9.68万元。

    雷诺2013款科雷傲正式上市

      与现款车型相比,2013款科雷傲的外观变化不大,仅换装了17英寸十幅轮毂,并增加了一款檀棕色车身颜色。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棕色真皮座椅和黑色木纹装饰的配置。车内配色方面,除了原有的全黑内饰和上棕下浅内饰,2013款科雷傲还增加了上棕下黑内饰,以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

    哈尔滨博雅雷诺4S店总经理为2013款科雷傲入哈致词

      配置方面,2013款科雷傲在低配版本车型上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AS自动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和刹车警示系统。令低配车型的性价比大增。

      动力方面,2013款科雷傲依旧搭载老款的2.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26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其四驱车型配备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2013款科雷傲在低配车型上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HAS自动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刹车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座椅等配置,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这些配置升级,无不表现出雷诺对驾乘者的人文关怀和 "以客户为本"的品牌精神。

      "科雷傲是雷诺在中国市场最为重要的车之一。截至目前,其在中国累计销量已逾50,000辆,为雷诺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塑造立下战功。"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表示:"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升级的2013款科雷傲,进一步提升了科雷傲的竞争力,相信会受到更多SUV消费者的喜爱。"

    新车揭幕

      作为进口SUV,科雷傲在设计、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均实力不俗,受到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更为购买科雷傲的消费者提供包含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三年或六万公里免费保养在内的13项优质服务,使车主后顾无忧。

    车型背景

       科雷傲这个名称在1999年出现,而我们熟悉的科雷傲在2008年才正式诞生,随后于2009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得益于同平台战略,科雷傲与奇骏同样采用C平台。作为进口车型,科雷傲以较高的性价比、个性的外观等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同时科雷傲也是雷诺在国内销售的重点车型。而此次新款科雷傲更是在全球发布之后同步引入到国内,新车在外观/配置上的改进更是提升了其竞争力。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