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新车

选择吉利全球鹰GX7,家庭购车不再有分歧

2012-11-07 10:54: 作者: 来源:
家庭购车时难免会在操控和安全方面产生分歧,很少有车型会得到一致认可。而GX7消除了这一矛盾,在操控和安全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通过描述流畅充沛的CVVT+6AT和超五星安全评价来体现它是一款全面的SUV,并说明它的优秀性价比,突出GX7是一款能让多数人接受的SUV。


      家庭购车时难免会在操控和安全方面产生分歧,很少有车型会得到一致认可。而GX7消除了这一矛盾,在操控和安全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通过描述流畅充沛的CVVT+6AT和超五星安全评价来体现它是一款全面的SUV,并说明它的优秀性价比,突出GX7是一款能让多数人接受的SUV。

      买车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是一个重量级的消费行为,需要家庭成员的共同协商,但往往会出现不同的意见,比如爸爸会更注重操控,而妈妈更在意安全。而在目前15万内的经济家用车领域,很少有把操控和安全都做到位的,为此我们一直没能向大家推荐一款操控与安全两相全的车型。

      但现在终于有一款车得到了我们的认可,在这两方面都有很高的建树,并保持不错的性价比,它就是吉利全球鹰GX7,在动力配置上搭载了CVVT+6AT组合,在安全方面获得了C-NCAP超五星评价,可以说代表着目前自主SUV的最高水平,是一款科技含量颇高的靠谱SUV。

      爸爸关注操控:CVVT+6AT 满足你的征服欲

     

     现在的手机市场战火弥漫,各家都在硬件竞赛,而汽车行业却有点怠慢,厂商的重点似乎不在动力配置的升级上,更多放在了外观内饰等方面。但动力组合配置是汽车的灵魂,为此吉利汽车推出了突破性的CVVT+6AT组合,一举领先同级车型一个时代。
     

      全球鹰GX7搭载的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展现了其在大排量发动机领域的实力,账面数据非常出色,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20N•m,推动GX7游刃有余。它还应用了先进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通过对气门重叠角的控制,使更多空气进入,促进汽油充分燃烧,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
     


      传动装置上,GX7是同级车中首款装备6AT变速器的,舒适性、操控性和节油性得到很大提升,6个档位带来更宽泛的齿轮比,使换挡过程更为平缓舒适,0.3秒的换挡响应也让提速更为迅猛,同时降低了因换挡间隔而产生的动力损耗,而在高速巡航时,更能显著拉低发动机转速,提高燃油经济性。

      妈妈关注安全:超五星成绩让你放心享受旅途
     

      五星评价已经不足以描述全球鹰GX7出色的安全性能,作为首款获得超五星评价的自主汽车,GX7以绝对领先的姿态傲视同级。全车有53%的钢材采用高强度钢板,并根据车体结构和布置情况选择设计完整的传递路径,做到形变可控,并加入了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是结构性能更加完美。


      在车内的安全配置上,GX7也取得了突破,加入了膝部气囊,大大提高了腿部的安全,并使气囊总数达到7个,此外还加入了防鞭打座椅,能有效防止追尾导致的颈部伤害,同时GX7拥有符合ISOFIX标准的儿童座椅接口,进一步保证了孩童的安全。


     

      在如今车型繁多的自主SUV市场,部分厂商只把重心放在消费者看得到的外观内饰上,而对于关键的动力组合和安全性能却不花大力气。全球鹰GX7绝对算是吉利汽车的诚意之作,不仅外观内饰设计一流,在操控和安全方面也达到同级最高水平。更难得的是,在如此高品质的前提下,GX7依旧保持者优秀的性价比,2.4L 6AT车型共两种车型,仅11.99万起售,实在让人心动,相信您和您的家人在选择全球鹰GX7时,意见会出奇的一致。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