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排放丑闻再出猛料 30款车型涉嫌违规

2016-05-23 08:31:00来源:环球网作者:

  原标题:德媒:排放丑闻再出猛料 30款车型涉嫌违规

  据德国《明镜周刊》5月20日报道,在排放丑闻的笼罩下,德国交通部接着对一些车型进行检测。据悉,又有30款车型涉嫌违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油耗量均高于车企官方给出的数据。

  据报道,德国当局计划对所有涉事车辆进行单独测试,就像欧宝Zafira所接受的测试一样,之前的测试结果显示,欧宝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油耗量均不符合要求。

  在德国,高油耗就意味着缴纳高额的机动车税。因此,各涉事车企需要补交额外的费用。“仅2016年一年,车企应补缴纳的总金额就高达22亿欧元。”德国环保游说组织(DUH)总经理Jürgen Resch说道。

  据报道,德国绿色交通专家Oliver Krischer对这次测试持悲观态度,认为结果会和之前的柴油车测试一样令人大跌眼镜。“Dobrindt(联邦交通部长)总是等到真相大白以后才去调查。当他花了几个月时间弄清事实时,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Oliver Krischer在受访时如是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