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或拖延至2021年发布

2016-07-26 07:39: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胡挹工)在4月份,有报道称苹果内部代号为“Titan”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因资金等问题或有随时“夭折”的可能。而在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最新消息,称内部人士透露该项目并没有停止,只是从2019年发布延后至2021年。

  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内部代号为“Titan”,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但关于其他信息,目前苹果方面严格保密。不过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美国旧金山附近寻找合适的位置打造研发中心及制造基地。未来,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将可能不会采取商品车销售的形式,而是向汽车共享领域发展,比如无人驾驶的专车服务等。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点评:相比那些动辄使用遥控模型和PPT在资本市场讲故事的互联网车企,苹果自动驾驶的跳票反而让人觉得更加可靠,毕竟自动驾驶并非旦夕之功,道路上的路况纷繁复杂,实现自动驾驶不仅需要汽车的感应判断能力赶上真人,还有法规、政策等诸多其他瓶颈需要突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