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8月全球销量增8% 在华上升9%

2017-09-21 07:1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据外媒9月18日报道,大众集团8月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不过就地区来看,差异明显,中美市场持续提升,欧洲市场表现平平,南美市场增长强劲。

  8月,大众集团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9%,美国虽然受到柴油泄漏丑闻的影响,销量仍有4.6%的提升。在中东欧市场,销量增势持续,同比上涨13%,其中俄罗斯销量增幅最为强劲,高达13%。南美销量激增58%,其中巴西销量同比增长76%,成为该地区的主要增长动力。然而西欧市场的情况却不尽如人意,由于该地区最大的市场--德国需求量下滑了2.4%,导致整个市场销量平平。

  8月,大众主要品牌车销量均有所增长。大众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在内的众多品牌8月共销售了82万辆汽车。核心汽车销量上涨9.3%,西雅特需求量猛涨17%,斯柯达以6.7%的增长次之。奥迪销量增长了5%,不过大众保时捷系列新车注册量仅仅提升了0.1%。

  今年前8个月,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增长了3.2%,车辆交付达287万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德州“三支一扶”招募91人 9月21日起报名

    11.jpg

    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德州市公开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计划启动,全市计划招募91人,9月21日开始报名。 [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德州市第三届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环卫司机秀车技

    德州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_副本.jpg

    9月20日上午8点30分,德州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德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清运一公司拉开帷幕。德州市总工会领导、各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和来自德州市各县、市、区参赛队参加了开幕式,参会领导对本次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裁判长、比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严格执裁、认真参赛,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最新!德州跨省定点医疗机构增至24家

    u=2386522569,4193276605&fm=11&gp=0.jpg

    日前,人社部官网发布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公共服务信息发布(第五期)。大众网记者获悉,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工作顺利推进。[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乡村老教师花甲之年搬入新居 日子越过越有味儿

    111111.jpg

    “活了大半辈子,我终于也能住上水、电、暖齐全的楼房!”9月19日上午,今年61岁的退休乡村教师李书申坐在刚刚才装修完的客厅里,笑着说起自己住上新楼房的感受。 [详细]

    2017-09-20:大众网
  • 德州天空“颜值爆表” 早晚温差大如两季

    蓝天白云下的德州呈现一片田园风光(张学谦 摄)_副本.jpg

    从昨日早晨开始,随着一股弱冷空气悄然到来,德州市转为北风。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波动并不大,德州上空的灰色被弱冷空气吹散,恢复了天空白云的“高颜值”。[详细]

    2017-09-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