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动感/T8加持 全新沃尔沃XC60亮相广州车展

2017-11-17 07:5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年3月,第二代沃尔沃XC60正式面世,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其国产版车型将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新车预计今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XC60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XC60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高,整体氛围充满北欧风情。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控大屏,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车型相似度极高。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国产全新XC60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前期将会提供T5和T8(2.0T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百公里加速5.3秒。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未来沃尔沃还将推出XC60 T4版车型,该车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采用前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XC6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气质更加年轻时尚。在空间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但在配置上则实现了比较全面的提升。此外,2.0T插电混动版车型无疑也将成为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重磅车型,占据豪华中型SUV的细分市场。全新XC60凭借如此全面的表现,相信未来的市场表现一定会达到厂家的预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青春扶贫”大赛启动 报名截至11月25日

    timg_副本.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团市委获悉,由德州团市委、市扶贫办主办的“鲁班华嬉庄园杯”第三届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青春扶贫”项目(计划)大赛正式启动,11月15日起开始报名。比赛分为项目组和计划组。根据扶贫方式的不同,可以是产业扶贫、人才扶贫、公益扶贫和乡镇村级电商扶贫等。[详细]

    2017-11-16:大众网
  • 德州供暖首日 开发区部分小区暖气并未"如期而至"

    市民家中温度1_副本_副本.jpg

    11月15日是德州市中心城区集中供暖首日,当天有不少市民在家中享受到了浓浓暖意,但是也有部分小区还是出现了暖气不热的情况。16日一早,家住德州经开区新城市花园的郭先生拨打了大众网的问暖热线电话,称家中暖气不热,希望相关供暖企业能给解决。[详细]

    2017-11-16:大众网
  • 2017年前十月德州25岁以下青少年涉案率同比下降

    QQ图片20171116171947_副本.jpg

    11月16日,德州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2017年1-10月德州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成绩单”。[详细]

    2017-11-16:大众网
  • 德州小伙卖车卖婚房筹资创业 成农机行业黑马

    QQ图片20171116143745_副本.jpg

    11月16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28期开讲,山东华运农机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龙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山东省青年创业联盟常务理事、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海龙讲述了自己带创业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取得创业成功的励志故事。[详细]

    2017-11-16:大众网
  • 11月德州120接警煤气中毒17起 防中毒通风换气是关键

    近期,寒潮袭击德州,随着天气逐渐转冷,一氧化碳中毒,也就是煤气中毒进入高发期。据统计,11月1日至今,就有17起因煤气中毒而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的事件。11月1日,齐河县潘店镇一80岁女性;11月3日,禹城市十里望乡一77岁女性;11月5日,平原县毛庄某小区一60岁女性;11月15日,陵城区梅镇寺一68岁女性;11月16日,临邑县恒源开发区一85岁女性……历年冬季煤气中毒事件频繁发生,常常危及患者生命,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预防煤气中毒的意识。 [详细]

    2017-11-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