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召回部分进口2016年款探险者系列汽车

2018-04-03 07: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2016年1月22日至2016年4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探险者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811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升降臂和侧面构件的厚度可能超出了设计的要求,同时连接臂螺栓上的螺纹紧固剂也有可能没有达到规格要求,满足以上条件时,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总成连接机构在使用初期会发生螺栓扭矩衰减,造成螺栓松动甚至脱落。如果车辆发生碰撞,可能增大座椅的移动,导致无法正确约束前排乘员,增大乘员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总成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为受影响车辆进行相应零部件的维修或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纪委问责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0_副本.pn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纪委获悉,近期,德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一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为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现将3起问责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详细]

    2018-04-03:大众网
  • 德州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闯卡 撞伤民警被刑拘

    TIM截图20180403141740_副本.png

    一名男子驾驶车辆在遇交警例行检查时,竟然以加速闯卡的方式暴力抗法,撞伤民警后驾车逃逸,目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详细]

    2018-04-03大众网
  • 点燃校园足球梦!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即将开赛

    9k=_副本.jpg

    春暖花开日,烽火再燃时。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有关部门获悉,伴随着清风与花香,4月24日——25日,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将在德州一中、德州二中揭开战幕,来自德州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市属高中以及跃华中学的15支足球校队将在绿茵地上点燃校园足球梦,享受美妙的足球盛宴。 [详细]

    2018-04-03:大众网
  • 德州公交开通“文明祭扫·绿色出行”免费专线

    u=4223392866,951912149&fm=27&gp=0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清明节期间到陵园祭扫先人,德州公交将于2018年4月5日开通两条清明节“文明祭扫·绿色出行”公交免费专线。届时,德州市民可根据线路、经停站点及发车时间合理安排行程,就近选乘。[详细]

    2018-04-02大众网
  • 提效降费增活力 德州市融资担保公司架起“政企银”桥梁

    窗明几净的办公室内整齐明朗,屋里的工作人员紧张忙碌。3月30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德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耳边只听到他们敲击键盘的声音和笔尖落在纸上的沙沙声。德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部长邱元东悄声告诉记者,自2016年初公司成立以来,公司接到的融资担保业务源源不绝,像这样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对于他们来说已是常事。[详细]

    2018-04-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