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划停车位53个!德州交警为这一胡同解决停车乱象

2021-08-19 19:56:4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见习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现在停车有序了,我们这条路也顺畅了。”8月19日,在德州市德城区聚富里胡同新施划的停车位上,车辆整齐地停放在胡同两侧新增设的停车位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聚富里胡同是进出劳动局宿舍、新华书店宿舍、烟厂宿舍三个老旧小区的主要通道,平时人车流量较大,而此前因停车位不足,导致巷道内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市民的日常安全出行。

  此前,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德苑社区对辖区小街巷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专项治理工作,并对背街小巷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咨询消防部门和交警部门的意见建议后,施划停车位53个,设施交通标志标牌3处,并在小区门口施划禁停黄网格线。此举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解决了辖区小街机动车随意停放及消防车通道被占用等交通乱象,给附近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依托街长制工作机制,根据辖区小街巷实际情况,重点整治机动车辆违法占用消防通道及电动车随意停放占用公共停车位等交通违法行为,清除违法占道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市民安全顺利出行。”德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许龙腾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